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举办2022年教工男子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384

各分工会:

为促进教职工课外体育运动的正常开展,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高我院教职工篮球运动技术水平,促进各部门教师的交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院工会活动计划,定于2022年11月-12月举办教工男子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工篮球比赛(男子)

            主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工篮球协会

            协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篮球裁判工作坊

二、比赛日期与地点:2022年11月14日开始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顾国华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比赛时间为下午16:30-18:00。

三、参加单位:学院各分工会、直属单位、职能部门、教工团队都可以单独组队参赛。

四、参加办法

1.参赛条件: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会员。

     2.报名办法:各队可以报队员6-8名,领队一名,教练一名,联系人一名。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

2)相关分工会联合组队参加比赛;

3)篮球爱好者自由组队参加比赛。

五、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最新篮球规则。

     2.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循环赛,视报名情况确定分组。第二阶段按循环赛积分排名采取淘汰赛决1-4名。

     3.运动员服装统一,编号自5号到12号。

      六、特定规则

1.实行4对4半场比赛制;

2.比赛时间为30分钟,分上下两半场,每半场15分钟净时间,中场休息5分钟。

3.比赛开场采用猜硬币形式确定进攻方,在中圈发球开始比赛,后续采用轮换球权制;

4.当进攻队完成进攻得分后(含罚球),则更换球权,由防守方在中圈发球继续比赛;

5.比赛中遇死球,由获得球权一方经裁判触球后在就近的端线或边线外掷界外球继续比赛,原进攻方可以直接进攻,原防守方须打出三分线后方可组织进攻;

6.半场比赛犯规累计超过5次后,第6次起执行2次罚球;

7.队员个人全场累计犯规超过4次的,罚下场;

8.比赛中执行3秒、5秒规则;

9.上下半场各设一次暂停;

10.若常规比赛时间结束后两队比分相同,则执行加时赛,加时时间为3分钟。

七、名次与奖励

1.按比赛队设参赛奖;

2.获得前4名的队再给予一定的奖励;

3.有弃权或因故不能完成比赛的,不予发放参赛奖。

八、报名

1.各单位须于2022年11月10日下午4:00前将正式报名单(一份电子稿和一份打印稿)交于工会何新柳老师处。

2.不接受参赛队员不足6人的队伍报名。

3.报名单一律用打印稿。

4.各单位报名队员因故调整,必须征得工会同意后方可更改。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工会

2022年11月8日



附件:教工男子篮球比赛报名表.doc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