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征程建新功——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838
见贤思齐 未来可期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征程建新功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强化校园教育  

    9月2日,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43名正式代表参会。



     分工会主席李飞鸿表示,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始终以服务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分工会的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分工会联系基层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把服务好教职工作为工作重点,切实维护好分院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教职工的思想、学习和生活,让工会成为全体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会议听取并审议院长彭振博《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和《化学工程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修订稿,听取党总支书记李飞鸿《化学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量标准》修订情况说明,听取副院长史海波《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管理办法》《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化学工程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决议》的情况说明。


    4个代表团对《报告》《办法》《标准》进行分组讨论。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经充分协商讨论,在肯定办法的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汇报和意见,逐条梳理,集中全院智慧、凝聚全院共识。

会议对《办法》《标准》进行表决并顺利通过,对《决议》进行举手表决并顺利通过。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新的学年,化学工程学院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业绩导向有机统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向特色要质量,用水平求卓越,努力为分院发展增添新动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END


撰稿人:罗志强

审稿人:李飞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