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喜迎二十大”首届宁职师生象棋交流赛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棋艺协会    浏览人次:1750


“喜迎二十大”

首届师生象棋交流赛

获奖名单揭晓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喜迎二十大“师生象棋交流赛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大赛成功落幕。

在9月29日第二个比赛日中,沈月阳同学继续领跑,后面选手穷追不舍,比赛积分相差1分,直到比赛最后一轮,悬念依然很大。最后一轮中,沈月阳同学对战高善山老师,形成了马炮三兵对马炮士象全的必胜残局,冠军在望,最后凭借多兵优势拿下冠军。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前10名选手的排名)

姓名

名次

奖项

1

沈月阳

1

一等奖

2

孟德欣

2

一等奖

3

陈俊焘

3

4

张坤领

4

5

高善山

5

三等奖

6

乐凌宏

6

7

单家盛

7

8

张玉成

8

9

叶翔

9

10

苏杰

10

图片1.png

图片2.png


象棋交流赛
GOIN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我校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智的好机会,也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对于引导当代大学生提高自身综合修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还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这个国粹之一——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

卡尔波夫曾所说过:象棋包容一切艺术、科学和竞技。小小的棋盘上能够反应出很多人生的哲理。而作为持棋者的我们,只有马不停蹄地走正确积极的道路方能走向成功。本次比赛落下帷幕,但师生对象棋的热爱永远不会结束,我们将持续传承棋类文化, 丰富我校师生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喜迎二十大。



稿件来源丨宁职院棋艺协会

撰稿人丨毛锦婷 陈俊

摄影丨陈家俊

END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