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献礼二十大,共创中国梦”师生书法作品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016

为献礼二十大,以优秀书法作品歌颂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劳动精神和劳模工匠精神,实现中国梦,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书法作品展,具体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 、学工部。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艺术学院分工会、书法工作坊。

二、征稿范围

爱好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的在校师生均可参加。

三、征稿要求

1、创作内容要求: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劳动美、劳模工匠精神、宋韵文化,展示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展示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等方面的诗词歌赋、名言警句和其它相关内容。作品要求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注意文字字法正确,不得繁体简体混用,章法完整得当。

2、作品规格要求:

1)毛笔书法作品:一律竖式,尺寸不小于四尺三开(68cm×46cm)、不超过四尺整纸(138cm×68cm,不收册页、手卷作品;

2)硬笔书法作品:A329.7cm×42cm,横竖不限,不收册页、手卷作品;

3)作品背面右下角请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分院、手机号、身份(学生/教师)、作品名称;

4)本次所有评展作品均不退稿,作品由学校收藏;

5)作品无需装裱,评审后入展和获奖作品将统一装裱展览、颁奖。

四、评展

评审结果在学校官网予以公示,凡发现代笔、临摹、抄袭他人作品的,取消评展资格。

五、征稿日期

从即日起至202295日止。

六、收稿地址

请各分工会(教师作品)、各分团委(学生作品)收齐后于规定时间前交至艺术学院分团委陈超尘老师处(艺术学院308)。

  

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 、学工部、艺术学院

20226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