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宁职院党〔2022〕28号-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四届“立德树人好老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030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风,经分工会推荐、评选工作组综合评议、校党委会审定,授予王波等10位老师第四届“立德树人好老师”荣誉称号。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波、李晓龙、李浩、吴多泽、林瑾瑾、郑东、舒旭丽、曾佳、裘腾威、翟志永。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引领作用,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教师自觉学为人师,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双高”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55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