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公告栏

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摄影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345

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摄影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讲述以劳动推动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打下“中国梦”的坚实基础,激励广大职工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摄影征集活动,投稿作品经评选后,设置奖项若干。

  1. 征集时间

202132-2021415

二、征集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征集照片内容

作品以描绘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以学好党史、歌颂劳动美、讲述中国梦,用镜头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科学家故事。为“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突出劳动场景,体现美好生活,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

四、征集细则:

1. 提供照片时请注明提供者姓名、联系电话,并就作品内容作简要说明,包括作品标题、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

2. 照片的提供者应是照片的作者,享有该幅作品完整的著作权。

3. 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每张照片尺寸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每组组照最少4张、最多8张,不需提供组照排版图片。

4. 投稿作品请贴合本届影展主题,突出劳动场景,体现美好生活,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在符合征集细则的情况下不限拍摄时间。

5. 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和剽窃。作品影像不得做改变真实性的技术处理;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

6. 凡已在全国性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展。

7. 获奖的摄影作品经筛选还将推荐用于2021年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大赛。

8. 本征稿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作品征集所有规定。

  1. 组织和评选

1、各分工会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每个分工会上交不少于3组参赛作品。

2、投稿结束后,组织有关人员对征集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活动拟设一、二、三等奖与优秀组织奖若干。

六、投稿方式

电子照片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397179101@qq.com

联系人:吴老师;   短号:666863


宣传部、校工会、校摄影协会

202132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