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公告栏

关于开展“思源清风——廉洁家风”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443


关于开展“思源清风——廉洁家风”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师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家庭文化建设引向深入,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引导广大师生自觉传承思源清风,营造崇廉向善的清廉家风,根据宁波市纪委、宁波市文明办、宁波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宁波市妇联关于开展“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思源清风文化活动实际,校纪委办、校妇联特联合开展“思源清风——廉洁家风”征集活动。请各二级学院、部门积极组织师生,总结归纳、提炼创作弘扬传统美德、体现时代要求、符合核心价值、贴近生活实际的廉洁自律、清廉治家的家风、家训、座右铭等,可以篆刻作品、剪纸作品、毛笔作品、硬笔书法等多种形式展现。校纪委办、校妇联、校工会将会对作品进行评比,并选择优秀代表作品进行展示。

作品请送交至1号楼201-2办公室阮一红老师处,送交截至125日。


校纪委办、校妇联、校工会

20201125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