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做好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718

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今天10时中心位于我市东南方向大约825公里的洋面上,北纬23.5度、东经125.8度,近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七级风圈半径22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100公里。目前“烟花”正以5-10公里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23日移入东海海面后转向西北,然后逐渐向浙江中北部沿海靠近,7月22日14时防台风应急响应已提升至Ⅲ级。

     “烟花”台风影响时恰逢天文大潮期,可能会出现“风、雨、潮”三碰头,请老师们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

    1、在台风天气注意自己和家人安全,关好门窗,尽量待在安全的室内,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要涉水外出,不要前往危险水域附近旅游。

    2、确需外出的老师,请带好雨具,注意观察周边环境,切勿站在风口和广告牌下。

    3、检查清理家里阳台(露台),将花盆、花架和其他杂物移至室内,避免坠落伤人。

 

虽然台风能够缓解高温

但它也会引发泥石流、电路受损

等一系列灾害

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图片

 

图片来源:安全教育平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