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女工园地

“三八”女教工“幸福花间”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来源:电信学院分工会    浏览人次:2403

三八”女教工“幸福花间”主题插花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师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38日,校工会、校妇联组织了“三八”女教工“幸福花间”主题插花花艺活动,该活动宁波银行赞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共有4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聘请了花宠1/2院的陈星月老师来现场指导。星月老师首先介绍了花艺文化,然后讲解了鲜花的养护知识,最后指导全体老师进行DIY插花活动,着重介绍了“高低错落、疏落有致、虚实结合、俯仰呼应、上轻下重、上散下聚”的插花的六要法则。老师们在星月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束花。在这一活动中女教师们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插花不只是一门技艺,更是在陶冶自己的性情与情操”,通过此次“幸福花间”插花花艺活动,每位教师不仅收获了满意的插花作品,也感受到了动手的快乐与满足,愉快地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电信分工会

撰稿人:应奏飞

审稿人:赖敏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