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庆“三八”女教工“幸福花间”主题插花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702

庆“三八”女教工“幸福花间”主题插花活动通知

各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师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38日,校工会联合宁波银行举办“三八”女教工“幸福花间”主题插花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内容

1.DIY插花活动(成品可带回)

2.介绍理财下行背景下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活动福利

1.凡到场教师均可开立宁波银行贵宾卡(享厅堂VIP待遇、机场贵宾厅等服务,开卡即可享受50元话费)

2.凡到场有学习强国积分的教师,可享受100元话费(纯福利,不影响原学习强国积分)

3.凡到场教师均可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三、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38日(周一)中午1215—13:15

2.活动地点:国际会议厅

3、报名对象:全校女教师

4、活动人数:40人(以各分工会形式报名),行政、综合、国际、工商、公共可报名5人,其余分工会报名3人(已报名“甜蜜的节日”巧克力制作的老师不能重复报名)。

5、请各分工会在35日之前将活动报名表发至应奏飞老师处。

校工会

202133

报 名 表

序号

分工会

姓名

联系电话

备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