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同心拼搏 携手2021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人次:1415

同心拼搏  携手2021

  

2021年2月28日,在新年教师报到第一天,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了“同心拼搏  携手走进2021”起航仪式。

分工会精心为全体老师准备了蛋糕,蛋糕上放置了所有老师的铭牌,寓意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同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愿为推动2021年“双高”专业群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院彭振搏副院长亲手切下一块块蛋糕,把美好的祝福送到每一位老师手中。

  

  

 老师们品味着甜美的蛋糕,畅谈着寒假的收获和新学期的憧憬。

  

  

  

  

最后分工会主席李飞鸿老师代表分院对全体老师致以新春的祝福:祝老师们新的一年里生活甜甜蜜蜜,事业步步高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