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奔向2021再铸宁职辉煌!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367

奔向2021铸宁职辉煌!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翔阳致新年贺词  

在校长的新年致辞中,2020年最后一天校园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1231宁职院举办“健康每一天,快乐迎新年”校园健身日主题活动,全体校领导出席活动。11个分工会教师代表队和后勤公司团队组成12支队伍,约300人汇聚于校田径场,用“竞技跑”和“健步走”的方式,以奋进之姿点燃新一年的精气神,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全体校领导为12支代表团队授旗

 

校党委书记张慧波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教职工课外体育运动的经常性开展,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进各部门教师的交流,营造“健康、和谐、奔放”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教职工的精、气、神。

预备!跑!”从田径场出发老师们迎着朝阳 迈开步伐激情洋溢 活力十足向着终点出发

  

没想到平日素来严谨认真的老师们竟然都是深藏不露的运动健儿上得了讲台hold得住运动。

  

  

  

  

  

路途中大家相互鼓励结束后大家放松说笑这场与众不同的活动让我们即使身处“妖风肆虐”的冬日也感受不到寒冷顺利抵达终点

  

  

 

校领导为获奖个人与团队颁奖

比赛结束后由校领导为获奖个人与团队的老师颁奖,我们的老师们手握奖杯胜利的喜悦洋溢在脸上。

  

  

  

行政分工会  张振老师 竞技跑第一名  

 “平时我就喜欢运动,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参加这样的健身日活动,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高教所张振老师说道,这次比赛中,他获得了“竞技跑”男子组第一名。张老师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体育精神,还展现了老师们的青春与活力。

机电(中德)分工会 张瑜老师

 “这是我来到宁职院的第二年,能和大家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机电工程学院的张瑜老师说道。平时,张老师便坚持每天打卡一万步。她说:“比赛时,有温暖的阳光和同事们陪伴,让我对2021年充满了期待。”

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相信2021年的宁职院会延续2020年的热情将每一个追梦姿态记录在宁职史册用拼搏的汗水浇灌出更美好的未来2020实“鼠”不易 2021牛气冲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