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公告栏

关于举办“健康每一天,快乐迎新年”校园健身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562

关于举办“健康每一天,快乐迎新年”校园健身日

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贯彻“健康第一”的学校体育工作指导思想,促进教职工课外体育运动的经常性开展,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各部门教师的交流,营造“健康、和谐、奔放”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院教职工的精、气、神,根据学校工会工作计划,定于20201231日举办校园健身日主题活动(下雨顺延,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健康每一天,快乐迎新年!

二、活动时间:12311400-1530

三、活动地点:田径场+校园

四、参加对象:全体教职工

五、活动项目:

1.“健康每一天”竞技跑

2.“快乐迎新年”健步走

六、参加办法

1.竞技跑比赛:每个分工会报名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女教师运动员不少于2人。请各分工会在1227日前将附件1健康每一天”竞技跑报名表报给工会何新柳老师。

2.健步走运动:要求各分工会会员全体参加。

七、活动规则

(一)竞技跑规则

1.参照最新《田径比赛规则》。

2.运动员在田径场主席台前集体出发,沿跑道一周后从田径场南门跑出,经“创业大道-联盟大厦北侧道路-素质拓展中心西侧道路-艺术学院北侧道路-保卫处东侧道路-创业大道”环线2圈后,沿风雨篮球场西侧道路进入田径场北门,沿100米跑道冲刺到100米终点处结束。

3.每位运动员到达终点后领取个人名次号。

4.个人名次按选手实际名次取1-8名;团体名次按各参赛团6名选手名次号累加,名次号总数低的名次列前,取前6名。

(二)健步走规则

1.以分工会为单位,按6*X方阵在田径场(足球场)集队, 每队准备一块队牌,由引导员举牌站在队伍方阵前。

2.听到出发指令后,各分工会方阵依次按照上述竞技跑路线(两周)回到出发前原地点站立。

3.行走过程中要求队伍整齐,有口号、有指挥,队伍保持6*X队形不变。

八、奖励办法

1.竞技跑个人前8名、团体前6名分别予以奖励。

2.健步走所有参与者分别予以发放纪念品。

九、其他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准备,择优报名。

2.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每个分工会选报志愿者2名,以维护赛场秩序和赛事服务。名单于1227日前同步报工会。

3.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要准备轻便、适合运动的服装,赛前做好准备活动,以免运动损伤。

十、未尽事项,由工会另行通知。

附件1健康每一天”竞技跑报名表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1222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