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女工园地

整理始于物品,至于内心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611

整理始于物品,至于内心

——校工会和妇联举办“收纳与整理”专题培训


 “房间不在大小,收拾好了才是家”1210日下午,一场生动而有趣的收纳与整理培训正在联盟大厦805教室举行。


  

这次培训邀请了北仑区妇联的“美美工作室”规划整理师团队,为我校30余名教师进行了题为《整理始于物品,至于内心》—--从物品开始探索整理的理论和实操培训, 蔡依芬老师是日本JOLO规划整理师、中国COLO规划整理师,她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为老师们带来了全新的家庭收纳整理理念。

  

  


  

整个培训气氛热烈,受到了一致的欢迎和喜爱,大家纷纷表示,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的家庭生活和办公室的整洁中,合理规划空间。整理始于物品,至于内心,

美好心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