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女工园地

女人如花 人比花娇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行政分工会    浏览人次:2561

女人如花 人比花娇

——宁职院行政分工会举办插花活动


    1126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分工会在国际会议厅举办插花活动,共有4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聘请了宁波一叶花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花艺总监杨盈娜老师来现场指导活动。在杨老师的指导下,教师们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情绪,带上好心情,专心于美丽的鲜花,致力于手中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选择的鲜花全部当天凌晨采摘,空运自云南,有香槟玫瑰、月季、尤加利、小雏菊等花卉。杨老师让老师们先处理鲜花的茎叶部分,斜剪枝干,剪去多余的枝叶,让鲜花充分吸收水分。选择四枝鲜花,截取长度与花篮齐平,插入花泥中,位于花篮四周,然后再根据喜好,将剩余花朵依次插入,最后将尤加利、小雏菊填满花篮。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增添了乐趣而且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花卉艺术知识,许多老师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个活动,要将插花作品带回家或放在办公室供大家欣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