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校园风采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这群老师到村里为18对老人“留下”金婚记忆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131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这群老师到村里为18对老人

留下”金婚记忆

 “来,笑一个!”今天,在海曙区鄞江镇清源村丰和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摄影协会的老师们来为村里的18对金婚老人免费拍摄照片,老人们穿着喜气洋洋的中式礼服,笑容定格在具有仪式感的照片中。

  

这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首个“乡村振兴”大学生实践基地落户鄞江镇清源农旅电商园后的又一次活动。

 活动组织者胡承武老师介绍,清源村民风淳朴,风光秀丽,这几年发展特色农业和民宿经济,农村面貌日新月异。

  

 

  

为展现新时代村民精神风貌,老师们带来了专业的摄影设备,还特意购买了全新的中式服装。

 位于该村的丰和院则专门为老人们精心布置了拍摄场地。当天现场,老人中的平均年龄超过75岁,年纪最大的87岁,他们的婚龄均超过50周年,其中一对是结婚60年的钻石婚夫妻。

拍摄结束后,老师们将用专业的相纸把照片打印出来,进行塑封装框,为老人们留下有意义的纪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