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感受运动乐趣、做不一样的自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第二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346

 “感受运动乐趣、做不一样的自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第二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收官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15日下午,沐浴着绚烂的阳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迎来了由学校工会主办,公共教学部承办的第二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

 比赛场上,每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在此次活动上,共有3个集体项目:“4×100M接力”、“16×50M”、集体跳绳,个人项目:100M(男40周岁以下)、60M(男40周岁及以上)、60M(女40周岁以下)、60M(女40周岁及以上)、铅球(男)、实心球(女)、立定跳远(男)、立定跳远(女)等项目。每位教职工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各项比赛项目。


  


  


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外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教工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进了教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并且深深的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