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教工项目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3178

关于组织参加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

教工项目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经校工会委员会决定,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教工项目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与地点

2020115日下午14:30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田径场举行。

二、参加单位

各分工会

三、比赛项目

男子:100M(青年)、60M(中年)、铅球(5KG)、立定跳远。

女子:100M(青年)、60M(中年)、实心球、立定跳远。

集体项目:4*100M接力(男、女分组)、16x50M迎面接力(88女)、集体跳绳(不分男女)。

四、报名办法

1.教职工参赛条件: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各分工会会员均可在所属代表队报名参加。

2.参赛教工可参加两个个人项目,集体项目由各分工会选拔报名。

3.青年组、与中年组的年龄界限为40周岁,40周岁以下为青年组,40周岁及以上为中年组。

4.铅球、立定跳远、接力项目不分年龄组。

5.各分工会报联络人1名。

五、比赛办法

(一)集体跳绳

1)每队10人,2人持绳,8人一起跳绳。

2)各队进入赛场持预备势,开赛令下达后方能甩绳起跳,中断后可继续进行,直到结束令下达为止。

3)每队跳绳有两次机会,取最高一次记录成绩。每队用时90秒,在规定的时间内以跳过的次数多少排列名次,名次并列者,得分平均分配,无下一名次。

(二)16x50M迎面接力

1.比赛办法:以参赛代表队为单位,每队16人(男、女各8人)。比赛时各代表队按照男、女分成两队分别站在跑道两端,发令后由女队第一名队员起跑,将接力棒递给男队第一名队员后,站到男队队尾。如此依次进行,通过终点后记录时间,用时最少的代表队为胜。

2.比赛规则:

1)除第一名起跑者外,其余接棒者必须将手绕过标志杆接棒,不允许提前启动接棒,若标志杆被带倒,后面队员扶起放回原位。

2)在奔跑过程中,持棒者必须在自己跑道中前进,不允许影响其他跑道的队员,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3)为确保比赛安全性,比赛队员必须穿胶底运动鞋参赛。

4)交接棒时务必采用手递手交接,禁止抛给接棒队员;若出现掉棒情况,本队未进行交接棒的任意队员都可以捡起棒继续比赛,不能出现重复赛跑的情况,,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5)完成交接棒的队员务必要站在队伍所在跑道内,以免与之后跑来的队员发生碰撞。

(三)其余项目

1.100M60M4*100M均一次性决赛。

2.铅球、立定跳远每人可进行2轮,取最好成绩。

3.女子实心球采用原地或滑步前推方式,前抛或后抛均无效。

六、录取名次

各项目均录取前8名,如名次并列者,无下一名次。

七、奖励

1.对于各项目取得前8名的个人和集体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2.所有参赛教工均给予相应的参赛奖品。

八、报名

1.报名表见附件,请各单位须于20201028日下午300前将正式电子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348858920@qq.com,打印稿交与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老师处。

2.各单位一经报名,均不得更改。

九、几点说明

1.本次运动会教工项目以竞技项目为主,趣味体育比赛将在迎新趣味体育运动会上组织开展。

2.各分工会要积极发动,认真组织,确保本届赛事顺利进行。各有关单位无特殊情况不要在比赛日安排其他会议、外出、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充分享受体育竞赛的乐趣。

3.各位参赛教工务必坚持适当的训练,并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以免发生运动损伤。

十、未尽事宜,由校工会另行通知。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101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