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院工会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344

院工会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20201014日上午,在联盟大厦1427会议室,院工会组织召开了第六届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会上,大家先是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 习近平总书记給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随后,工会委员们就职工技能竞赛、 秋游活动、教工运动会、趣味迎新活动、工会干部培训、协会工作开展、青年联谊会组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审议通过了编外人员工会经费扣缴方案。

新一届工会主席葛晓波指出在学校“双高校”建设中,工会要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葛晓波主席强调 ,全体工会委员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提升工会干部整体素质,要求委员们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提升教师对工会的满意度,让工会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的贴心“娘家人”;要重点关注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工作,调研困扰教师参赛的难点问题,协助协调相关部门开展教师技能比赛工作,提升我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要加大对年青教师精神层面关注,通过协会和青年联谊会组建等方式吸引一批志同道合的教职工参与,以各种特色活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为教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