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立德树人勇担当 情系教师送温暖” ——我校召开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174

 “立德树人勇担当 情系教师送温暖” ——我校召开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

911日下午,我校召开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作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座谈会邀请了近三年新入职的19位教师代表参加,校党委书记张慧波、党委副书记马苗金和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工部、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化工学院鲁闯博士通过自己的读博经历,表达了对“教师”这个职业的认识与感悟,并表示在宁职院各部门办事很愉快。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同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主题各抒己见,就教学、考核、职称评审、学生培养、竞赛指导、业务培训、企业实践、工会福利、子女入学及住房环境等问题畅所欲言,并对教师培训体系、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公共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马苗金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选择和来到宁职院,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排忧解难,愿每位教师一直保持这份激情,积极参与“双高”建设,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慧波书记对教师们所提的问题逐一解释和解答,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部分问题予以尽快解决落实。同时张书记对新进教师提出两点期望:第一,教师是一份“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业,是被大众尊敬的,愿大家的工作不要辜负社会的期待。第二,诚恳地希望大家尽快了解和融入自由开放的宁职院,做宁职人,想宁职事,为宁职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