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一行看望慰问我校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196

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一行看望慰问我校教职工

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  

   

910日,时值第36个教师节,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北仑区副区长张海航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送来节日的问候,校党委书记张慧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翔阳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梁群书记向宁职院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问候,并对学校办学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宁职院办学有成就、有感情、有机遇。梁书记指出,宁职院以高名次进入全国高职院校排行榜,在支持区域产业发展、服务创新驱动、人才保障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助力北仑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在高职院校建设中,是名副其实的“示范生”。学校依托北仑的区域优势,以创新办学的方式方法,为北仑区带来了有力辅助,在双方长期的深度合作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学校秉持依托北仑、扎根北仑、服务北仑的办学理念,区校共建共享、融合融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北仑经济发展助力,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北仑区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以制度化的形式与宁职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创更多发展机遇。

张慧波书记对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围绕“双高”校建设,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学校正迈入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新一轮改革发展关键期,着力实现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技术服务和一流国际化办学的目标,努力打造区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创新服务高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张书记表示,宁职院已完全融入区域的生命血脉,长久以来的发展离不开北仑区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区校深度合作,深化产业融合,完善学校功能,提升学校在区域当中的作用和办学质量。

当天,市资规分局一级调研员、北仑资规分局局长顾红麟,北仑区委办主任丁俊杰,北仑区教育局局长王明良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