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月圆中秋、情满宁职”—工会“雅.乐”学堂中秋月饼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591


 “月圆中秋、情满宁职” ——校工会举办“雅.乐”学堂中秋月饼DIY活动

929号中午,由校工会主办、国际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月圆中秋、情满宁职”月饼DIY活动,吸引了近40位教职工前来参与,也拉开了“雅.乐”学堂系列培训的帷幕。

活动安排在联盟大厦一楼咖啡吧,指导老师提前将莲蓉蛋黄味、豆沙馅蛋黄味、芝麻蛋黄味馅料放在桌上,制作用具各就各位,等着老师们大显身手。参加活动的老师大多数是第一次亲手制作蛋黄酥月饼,一个个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在指导老师的示范和讲解下,大家积极参与,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揉面、馅料包裹、外形揉搓等都由各位老师亲手完成。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烤箱里飘来诱人的香气,一个个精美的专属于自己的蛋黄酥月饼呈现出来。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平时忙于工作,在业余时间能体验亲手制作蛋黄酥月饼特别有意义,也切实感受到了浓厚的过节气氛。

2020年校工会新成立了“雅.乐”学堂,积极开展教师生活、手工等方面技艺学习的项目,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发挥“精进技能、提升素质、凝聚人心、展示技艺”作用,促进校园精神文化的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