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公告栏

关于开展2020年教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684


关于开展2020年教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老师:

您好!欢迎您来到明州国际保健中心,希望您能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放松身心,愉快地完成本次体检。为了使您本次体检更加顺利,请您注意以下几点:

1体检时间:516-831本中心早上7:00开始体检请您空腹前来体检。其中519日—22日每天会安排一辆体检接送车(东校区南大门口——医院——东校区南大门口)。

2体检地址:明州国际保健中心-总部 在鄞州区泰安西路168明州医院6号楼“明州国际医疗保健” 大楼总台)

3、请您到明州国际保健中心一楼总台出示身份证。若您体检项目总金额超单位标准,请您在总台自费交超额部分金额。

4特别提醒:请您在体检前3-5天预约体检日期,以防体检人数满额状态预约不进。

已预约人员按先来后到的顺序取号,未预约人员排号顺序将在当日所有预约人员之后,请特别关注!


  • 预约方法:微信扫描右侧的二维码, 点击“关注公众号”—“体检预约”-“我要预约”或“我要改期”-“个人预约”:


5、体检前日清淡饮食、禁酒、禁夜宵、避免使用对肝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6、做肝胆B超前需空腹进行, 未婚女性和男性做下腹部B超者,需憋尿至膀胱充盈。

7、做妇科检查前请排空小便,女士例假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

8、做DRCT检查时,宜穿棉质内衣,勿穿带有金属元素的衣服、文胸及佩戴金属饰品,孕妇不宜做DRCT等放射检查。

9、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并携带药物备用。

10、检查完毕后,请您务必将体检导诊单交还总服务台,以便综合评估,做出体检报告。

11、体检完成10个工作日出体检报告。您可扫描上面的微信二维码,点击报告查询-“体检报告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即可查询体检报告。

感谢您的支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