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公告栏

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1717

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

全校师生: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市本级“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广泛动员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慈善活动。

我校自2007年成立了思源基金,人人心怀慈善、个个参与捐款已成为师生们的一种习惯,形成了时代新风。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思源基金资助贫困学生 1200 人次,资助金额近 600 万元,受助学生反哺基金累计金额达194余万元。爱心的汇聚,为我们的寒窗学子送来了希望 ,真正实现了饮水思源。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此,我们倡议,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企业自愿捐出一天的利润,教职员工自愿捐出一天的收入, 用我们的善行,为寒窗学子架起希望的桥梁。

在今年新冠疫情期间,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的教职工视自身实际情况可少捐或不捐。

捐款方式:

 ※校内职工登录OA系统-思源捐款。

或企业号-教师中心-思源捐款,选择认捐方式,由财务处和后勤服务公司代扣。

 ※网络捐款。扫码填入捐款-金额后,填写捐赠人实名信息,移动支付

 ※如有问题,联系学工部黄波老师(短号:662955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