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校园风采

我校教工篮球队获宁波市企事业单位“三对三”篮球比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人次:2394

我校教工篮球队获宁波市企事业单位“三对三”篮球比赛第四名

67日,由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体育局主办的第四届全市企事业单位文体联赛曁三人篮球比赛,在海曙区工人文化宫收官。我校教工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又一次进入全市第一梯队。

本届篮球比赛报名的队伍多达一百一十七支,基本涵盖了宁波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比赛规模空前庞大,并聚集了宁波市最优秀的篮球选手。我校教工篮球队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教工篮球协会选派李晓龙、杨洪亮、彭小智、陈宇恒四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67日上午,我校代表队分别战胜了宁波供水、中国银行、宁波赵氏集团,并成功进入八强。下午,我校代表队首先力克“至诚”企业,成功跻身四强。面对宁波轨道交通和宁波机场两支高水平队伍,我校代表队也毫无畏惧,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比赛水平,展现了良好的运动技艺和拼搏精神,虽然输了比赛,但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完成此次比赛。

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坚持以“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广泛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学生体质健康水平逐年提升。学校工会积极响应宁波市总工会提出的“展示职工风采,决战六争攻坚”口号,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开展各类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团结凝聚力,在繁重工作和疫情影响的双重压力下,始终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精神状态,彰显了宁职院人优良的风貌。

据悉,我校教工篮球队继去年首次取得第三名后,今年又一次挤入四强,此成绩也是宁波市教育系统各参赛球队的最好成绩。今年取得冠亚军的队伍为宁波舟山港和宁波轨道交通两支球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