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三尺讲台

我校陈罡老师入选“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拟表彰名单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人次:3661

1130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公示了300名“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拟表彰人选,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罡入选。

 “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评选旨在表彰政治过硬,加强队伍建设,中心工作方面成效比较明显;担当实干,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抓党建,群众威信比较高;严于律己,带头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遵纪守法,品行优良,自身形象好的先锋模范。

陈罡,2018年起担任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获浙江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员、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自担任党总支书记以来,陈书记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从文化、专业、实践三个维度育人,对党的教育事业充满激情,以党建为引领,将专业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引领促办学治院。九月,机电工程学院成功申报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并将继续深入创建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