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三尺讲台

我校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孙向东教授领衔的企业专家工作站获宁波市人社局重点支持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人次:2737

近日,宁波市人社局公布2019年宁波市企业专家工作站遴选、评估和市级专家服务基地评选结果。我校“浙江省乙烯工程副产物高质化利用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孙向东教授领衔的恒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专家工作站,因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明显,获重点支持,成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进入重点支持名单的企业专家工作站。

我校乙烯工程副产物高质化利用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以来,聚焦“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助力恒河科技成为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引领国内碳五碳九树脂行业向中高端迈进。

 “此次以孙向东教授领衔的恒河科技企业专家工作站入选重点支持名单,将进一步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为助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宁波石化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