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助力全国青年漆画大展 助推师生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人次:1014


    121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件发往内蒙古的漆画作品退件发送,第二届中国(宁波北仑)青年漆画大展复评工作顺利收尾,在这背后是我校艺术学院相关专业长达近两月的努力。本次大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会同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作为协办单位,艺术学院承接此次大展复评的收件、现场组织至退件的全部工作,分院书记院长带领多位党员教师及35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全国美协漆画艺委会主任陈金华教授在复评现场对师生工作多次发出赞叹。


艺术学院长期服务于区域文化建设,为推动人才培养,与当地政府合建工作室,帮助学生更快接触社会需求,在促成其专业技能提升的同时,也促成其思想认识的升华,实现立德树人的最终目标。本年度,多个学生作品入选宣传部门主办的大展,如工美专业学生在“大潮涌进”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中有7件作品入围,位列全省综合性高校第一;各党员工作室指导学生完成作品获多个省级奖项。获奖的背后是分院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改革和教师辛勤付出的成果。

此次协助大展任务,正值学院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分院直属支部将相关任务作为自我检视的一个重要展现窗口,组织精干力量全面参与,各项工作严丝合缝。368件大小各异的作品对收件和布展提出了很高的工作要求,参与教师将此作为一项难得的实践契机,逐一指导学生完善细节,分院班子值守一线做最终把关,师生合力完成复评的各项组织工作。我校师生也取得了12件作品入选的喜人成绩,本月,部分优秀画作还将继续参加宁波市的展出,分院师生将继续为办好宁波市的展出做出努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