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三尺讲台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扶贫,助力延边青年电商创业
发布时间:2019-12-07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586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扶贫,助力

延边青年电商创业

919-24日,由吉林延边自治州团州委举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首批延边青年电商创业培训班顺利结束。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师熊涛老师全程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品类行情趋势分析,经营数据指标体系分析,流量来源及成交转化分析,数据化运营与优化等内容展开,同时还进行座谈交流,提升青年电商创业能力,加速推动青年电商企业发展。培训精准对接了地区的发展需求,吸引了自来延边自治州青年电商创业者,延边大学、延边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等100余人参加,激发了自治州青年的电商创业者热情。   

据悉,延边青年电商创业培是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教育助力—宁波东西部扶贫协作,由延边团州委和宁波团市委共同举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承办。延边青年电商创业培训班以后还将每月定期举办,为期6期,主要涉及跨境电商、社群电商、新零售模式等专业内容。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将派遣专业教师全程对接相关培训工作,专业助力延边青年创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