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女工园地

彰显巾帼风采 诵读中外经典—图书馆省级巾帼文明岗开展第三届中英文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317

彰显巾帼风采 诵读中外经典图书馆省级巾帼文明岗开展第三届中英文诵读比赛

为了跟进学校国际化发展的办学理念,激发馆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继续推进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图书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于20191025日下午举办了“诵读经典传承文明”第三届中英文诵读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馆员的积极响应,共有12位馆员报名参加该活动,其中英文诵读馆员5人。此次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倪萍、国际学院外语老师李清辉、图书馆馆长薄纪康、副馆长龚友国等四人担任评委。

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诵读活动拉开了帷幕。馆员纷纷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朗读作品,深情演绎,有的慷慨激昂、有的低沉婉转、有的深情诉说、有的娓娓道来……,郭晓玲老师用普通话和地方化朗诵的《祝酒歌》别具特色。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纷呈的表演,最终孟晓佳老师朗诵的《Harry Potter and chamber of secrets》和郭晓玲老师朗诵的《祝酒歌》获得了最佳才艺奖;石笑老师朗诵的《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李璁老师朗诵的《踏雪归来已是春》、周燕老师朗诵的《These Things Shall Never Die》获得最佳风采奖;周红蕾、杨春平等7位老师获得最佳表现奖。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薄纪康老师认为朗读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他号召图书馆员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加强英语学习,努力打造图书馆服务名片。工会副主席倪萍老师对本次诵读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的活动能够伴随着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一直继续开展下去,以“岗”促建,展现教师巾帼风采。李清辉老师也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对馆员们的精彩表现大加赞赏。

此次英文诗歌的诵读活动亮出了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全体馆员的风采,激发了大家外语学习的热情与信心, 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