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校园风采

情系教育,心寄教师——我校领导走访慰问从教30年的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920

情系教育,心寄教师——我校领导
走访慰问从教30年的老教师

    9月10日,我校党委书记毛大龙、校长张慧波等校领导走访慰问周亚老师、裘广宇老师、詹福海老师等7位从教30年的老教师,向他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对学生成长、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

党委书记毛大龙走访慰问周亚老师

“我出身在教师家庭,父母都是普通中学教师,可以说一辈子都在学校。”周亚老师感慨道:“1985年,我踏入北京师范大学过了第一个教师节,到现在已经是第个35教师节了。”或许是小时候半夜醒来看到爸爸妈妈熬夜备课、改作业的身影激励了周亚,从教30年,她感到教师的职业崇高而神圣。周亚表示,她愿意用更多的爱心和微笑面对一届届青春活力的学生,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未来的“双高”校建设作贡献。

校长张慧波走访慰问裘广宇老师

裘广宇老师说:“不知不觉我已经进入学校30年了,看着学校里还有很多当年一起奋斗的同仁们,我心里感到很欣慰。我们也一直牢记着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裘广宇老师执教30年里,潜心育人,把教书育人当作自己的使命从未懈怠,并一直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受师生喜爱的好书记、好老师。

                                    副校级领导邵坚钢走访慰问詹福海老师
    詹福海老师说:“我还记得第一次走上讲台时青涩紧张的感觉。不知不觉从第一次站在三尺讲台到现在已经过去30年,时代一直在变化,教学条件也一直在改善,我也会改进自己的教育方式方法,跟上时代的步伐。”詹老师表示,他将不断探索教育新模式,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学生。

纪委书记陈聪诚走访慰问毛节飞老师

党委副书记齐小萍走访慰问孙雪培老师

院副校长葛晓波走访慰问朱星彬老师

院副校长任君庆走访慰问郭晓玲老师

    张慧波校长指出,教师是最崇高的职业,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学校发展的过程中,广大教师充分发挥了办学主体作用,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很好地承担起了人才培养、科学校验、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重任,以优良师德师风影响了一大批学子。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保持学校强劲的发展势头。

    毛大龙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校在全体师生员工持之以恒的努力拼搏下,围绕重点校建设任务和“双高”校申报,以更大力度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希望广大教师立足新时代,站在新起点,用全新的姿态迎接机遇与挑战,潜心教学改革,勇于创新创造,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增强教书育人能力,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为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