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教工篮球队夺得宁波市企事业单位“三对三”篮球比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公共教学部    浏览人次:628

我校教工篮球队夺得宁波市企事业单位“三对三”

篮球比赛第三名


 “展示教工风采,助力六争攻坚”,由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体育局主办的宁波市第三届企事业单位“三对三”篮球比赛于525日在五一广场拉开帷幕。本届篮球比赛共有来自轨道交通、宁波舟山港、海天集团等80余支劲旅参加,聚集了宁波市最优秀的篮球选手。

 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工篮球协会选派的李晓龙、杨洪亮、彭小智、陈宇恒四位队员参加比赛。为了打好这次比赛,展现我校教职工篮球技术水平,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并多次与校篮球队队员模拟演练。

 经过26日分区赛中,我校球队五战全胜,顺利进入八强。在27日的决赛中,我校球队作为本次比赛的黑马,分别战胜了滨海国际学校、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圆满完成本次比赛。

 通过本届比赛,我校教工充分展现了较高的篮球水平和素养,同时促进了与其他企事业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了解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