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人次:552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由校工会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协办的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于近日顺利落下落幕。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从58日开始,到521日结束,共有来自10个分工会的10支代表队60余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赛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公共教学部分工会夺得团体冠军、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和行政分工会分获亚、季军。综合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和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则摘得第四、五、六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和部分老师、学生的大力支持,各分工会领导或亲自上场参赛或现场出谋划策,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又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友谊,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