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首期教工创意木工坊开营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人次:616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首期教工创意木工坊开营


328日下午,由院工会和创业学院共同举办的教职工首期创意木工DIYDo It Yourself)在创业学院创意木工坊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个部门的1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木工坊负责人李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不同的工具安全操作技巧及木料的基本知识,展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手机音响”,接着把工具分发给参加者们自己动手一步步分解制作和最后组装。老师们兴趣盎然,纷纷表示要认真练习,尽快掌握木工技能。

创意木工坊是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面向全校教师开放。它的成立旨在将教育回归真实生活、尊重个人的兴趣爱好,提高教师的三创能力。木工坊里可进行专业模型的制作;创意产品(如专利产品)的原型制作;还可进行机械原理等基础理论的理解和应用及传统经典机械的创意设计制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