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工商分工会    浏览人次:65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工会活动

20181112日至123日,为期20多天的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共有十二个分工会参加了乒乓球团体赛,比赛进程不仅跌宕起伏,且精彩纷呈。

 教工乒乓球团体赛由男团比赛和女团比赛同时进行,各分为两个小组,在小组赛阶段,各支队伍之间便已经迸出竞技的火花,五轮角逐之后,综合男队、机电男队、电信男队、工商男队、图信女队、机电女队、商贸女队、工商女队顺利小组出线分别组成男团和女团的四强。经过半决赛的激烈厮杀,综合男队与机电男队、图信女队与商贸女队会师决赛,最终机电男队和图信女队赢得冠军。

 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能够为教工们提供锻炼身体的好机会,并提高了团队的合作能力,同时,以球会友,增强了跨部门之间的同事友谊。劳逸结合,教工们更加斗志昂扬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工作中,小小银球,带动大的业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