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学习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732

我校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学习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

       1126日,我校工会组织干部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会领导,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会干部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大会上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及王东明主席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并现场组织工会干部正在“教工之家”微信平台上,参加全总十七大精神答题活动。

   会上,工会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总十七大精神实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全总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个分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教师、服务教师、维护教师合法利益的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工会副主席任峰传达十七大精神

工会干部参与“教工之家”微信平台十七大精神答题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