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干部团建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625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干部团建培训圆满结束


 “加油!龍腾队!” “加油!神雕队”“龙行天下,势不可挡~” “神雕 神雕,越飞越高~” 一阵阵呐喊声烘托出热闹而又激烈的氛围……

 为加强我校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培养团队精神、责任意识,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112日至3日,为期2天的工会干部团队建设培训活动在慈溪培训基地顺利开展。

 近40位工会干部在两位经验丰富的培训师指导下,体验了“极数60秒”、“趾压板”、“攀岩”、“真人CS”等活动。在活动中,大家群策群力、发扬团队精神,踊跃参与,积极配合,挑战自我,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品格和挑战自我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通过培训,工会干部们对工会工作团队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也进一步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信任与合作,增强了工会干部的凝聚力,为做好工会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后,学校工会将把此类活动作为工会干部队伍提升的重要途径,不定期举行。


 工会干部团队建设培训活动合照

 项目活动照片“攀岩”

 项目活动照片“真人CS”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