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喜迎教师节 共筑美好环境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554

为了迎接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美化教师办公环境,增强教工团队的凝聚力,创建文明和谐的“工会小家”,9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了教工绿植种植大赛。

活动现场,来自海曙绿享家园艺公司的王冬水老师从结合实际,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讲解方式,介绍了一些简单的栽培技术和注意事项,使大家对种植技巧有了一定了解。他还现场发放植物和种植工具,让参加活动的教师们实际操作种植,切实掌握种植技巧。种植活动结束后,学校工会副主席任锋老师和王冬水老师担任评委,对全体教工的绿植作品进行评定。

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于兰珍说:“平时大家工作都比较忙,参加这次绿植种植活动,既体验了种植的乐趣,放松了身心,也在活动中增强了对组织的归属感”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关注分院教师的身心健康,通过举办教工羽毛球比赛、诗歌朗诵比赛、趣味运动会和外出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增强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将分工会工作与分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分院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