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最新动态

缘起宁职 快乐相伴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人次:437
 

                                                                                                  ——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六一”亲子活动

草长莺飞,鸟语花香。为促进教职工家庭与学校的情感交流,增进了教职工集体归属感,营造有利于教职工积极工作、快乐生活、幸福家庭的良好氛围,526日,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总工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和行政分工会共同承办的以“缘起宁职快乐相伴”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全校众多教师带着孩子参加此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热心为每一个教工家庭服务。

此次活动在教职工家庭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活动共分为手绘布袋、DIY创意涂鸦草帽、DIY彩绘存钱罐、DIY美味水果杯、精彩3D影片SHOW、宝贝爬爬乐、聚餐乐不停等七个环节。通过一些互动小游戏培养教职工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默契合作,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教职工家长和孩子们在思源湖畔进行手绘布袋、DIY水果杯等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一起默契协作,用水彩笔和颜料地描绘着各自手中的作品。在制作水果杯时孩子们从志愿者的手中领来水果搅拌着制成各种水杯果,然后与各自家长一起分享劳动成果。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在活动中静而有序的解决各种问题,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洋溢着温馨与快乐。不同于思源湖畔的欢快热闹,3D影片SHOW现场呈现的是另外一幅开心的画面,孩子们和家长紧紧靠在一起,欣赏影片感受其中的欢乐。

最终此次亲子活动在欢乐的聚餐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活动让教职工们与孩子们一起体验了手工的乐趣,促进了家庭的情感交流与亲子关系的和谐。活动虽然结束,但宁职院与老师们的缘分永不谢幕,祝愿宁职院的老师们家庭幸福,工作进步。

 

                           特约通讯员:乔羽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