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公告栏

关于举办2016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人次:1773
 

各分工会:

为了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员工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经研究决定于201611月至12月举办2016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人员参赛。具体报名要求及竞赛规则见附件。联系人:丁立人,联系电话:86891331

 

附件:2016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竞赛规程

 

 

                        工会

20161118

 

 

 

附件1

2016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

赛(团体)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宁职院建工学院分工会

二、比赛时间:201611月、12月工作日的中午

三、比赛地点:顾国华体育馆乒乓球房

四、参赛资格:全院教职工

五、比赛项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六、比赛办法

1、分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决出名次。

2、男、女团体赛的比赛办法相同,均为五场三胜制,双方选手的出场次序为:

  第一场:A——X

  第二场:B——Y

  第三场:双打

  第四场:A——Y

  第五场:C——Z

3、每场比赛均采用32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

4、每场团体赛运动员出场排阵的相关规定

  (1)一名运动员一场团体赛中最多出场两场比赛。

  (2)出场双打的选手可以是两队中除位置A和位置Y以外的任何选手。

  (3)第五场比赛的出场运动员只能是本场团体赛对阵报名排序不是第1场或第2场的任何一名运动员。

5、比赛指定使用器材:球拍自带,比赛球组织者提供。

七、录取名次

设名次奖,男女团体各取前4名。设参赛奖,有弃权的取消参赛奖。

八、报名联系人:建工学院分工会丁立人老师,报名时需报领队一名。每次比赛,各分工会直接组织本分工会内的教职工参加即可。

九、领队会议时间:20161124日星期四中午1230。地点:宁职院建工学院会议室(东4211)。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在领队会议上商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