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公告栏

关于组织教职工健康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0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浏览人次:1385
  为了让广大教工更加关注、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及时防病治病,能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根据学院的相关规定及学期工作安排情况,决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  5月4日----7日
  2、地点:宁波明州医院  鄞州区泰安西路168号(万达广场往南1500米)
  3、接送车安排:
  早上7:00学院宾馆门口发车一辆, 7:30黄鹂永乐家电门口发车一辆。有医院方负责安排车辆在上述站点接老师前往体检,当日检查结束后再由院方负责送回学校。
  4、5月8日----20日,医院方仍接待我院教师前往体检,但不再提供车辆接送服务。
  5、注意:体检当日须空腹前往,待空腹检查项目结束后,由医院提供早餐。
 
请各分工会到任老师处领体检“导检单”。
 
                                                                        院工会
                                                                   2010、4、2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