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公告栏

关于举行2010年春季教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0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浏览人次:1252
各分工会:
  为促进教职工体育运动的正常开展,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根据学院工会活动计划,定于5月份进行教工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春季教工篮球比赛(男子)
  主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军体部、篮球协会
  二、比赛日期与地点:2010年5月10日开始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比赛时间为下午16:30-18:00。
  三、参加单位:各系(分院)分工会。
  四、参加办法:
  (一)参赛条件: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会员都可以在系(分院)代表队报名参加比赛。
  (二)报名办法: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行政分工会只能组织一队参加)。各分工会可以单独组队参加比赛,也可以组织联队(不超过2个分工会)参加。考虑到各分工会组队人数不足的问题,各队(或联队)可邀请行政分工会会员加盟,但邀请外援人数不能超过2人。军体部教师原则上在结对服务单位报名参赛。
  五、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最新篮球规则。
  2、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分A、B二组,每组前3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按各组同名次决1-6名。
  3、运动员服装尽量统一,编号自4号到16号。
  六、名次与奖励:
  前6名,给予一定的奖励。
  七、报名:
  1、各单位须于2010年5月7日下午4:00前将正式报名单(一份电子稿和一份打印稿)交于军体部郭华恬老师处(电话668002)。
  2、报名单一律用打印稿。
  3、各单位一经报名,均不得更改。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0年4月26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