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公告栏

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钓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0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浏览人次:1245
各位教职工:
  宁职院09-10第二学期钓鱼活动将于5月8日举行,现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宁职院第七届教工钓鱼比赛
  主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钓鱼协会
  二、报名方法、比赛时间及地点
  1、各分工会限报3名,男女不限
  比赛地点:宁波鄞江双寅
  2、比赛时间:5月8日(星期六)
  3、各分工会汇总后于5月7日下午3点前报于邵龙斌老师处(661287)。
  三、参加单位:
  行政综合分工会、大港成教分工会、数字科技园和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建筑工程系分工会、管理系分工会、外语系分工会、模具设计与制造系分工会,机电工程系分工会、应用电子系分工会、应用化学系分工会、会计系分工会、国贸系分工会。
  四、比赛规则
  1、每个选手比赛中钓鱼的总重量为该选手的成绩,各分工会2名选手钓鱼总重量多者名次列前,如总重量相同,名次并列。
  2、参赛钓具须自带,禁止打窝,竿长不限,鱼钩1至2枚,拴法不限。
  3、宁波的老师7:30在宁波麦德龙停车场等候,北仑的老师6:45在学苑宾馆门口等候(报名的时候请说明出发地点)。
  五、奖励方法
  1、团体取前3名
  2、开赛钓到第一条鱼的运动员给于“首鱼奖”
  3、整场比赛中钓到最大一条鱼的运动员给于“大鱼奖”
  4、所有掉上的鱼统一称重后进行分配。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宁职院钓鱼协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