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教工之家  车友会

3月车市新车多 8款新车集中亮相
发布时间:2009-03-04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浏览人次:2250

  3月的车市,即将迎来今年的首轮新车上市高峰,据统计,本月内至少有8款新车上市。对汽车厂商来说,按惯例3月是市场全面回暖的季节,因此,多数新车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这一时机上市。最先与消费者见面的是一汽大众2009款迈腾(图库 论坛),它最大的卖点是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是继沃尔沃S40之后,中国市场国产车型中第二个使用双离合变速器的产品。备受关注的福特新一代小型车新嘉年华(图库 论坛)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并公布。

  最先与消费者见面的是一汽大众2009款迈腾,它最大的卖点是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是继沃尔沃S40(图库 论坛)之后,中国市场国产车型中第二个使用双离合变速器的产品。备受关注的福特新一代小型车新嘉年华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这是第一款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投产的福特产品。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调查,长安铃木推出的2009款SX4将面市,该车型在老款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如天窗、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也削减了部分配置。3月中旬登场的国产沃尔沃S80(图库 论坛),除后排空间加长了140毫米之外,还升级了豪华配备。继推出首款紧凑型产品志翔(图库 论坛)后,长安全新小型车悦翔将于18日上市,新车上市后将面对来自合资品牌产品的冲击,同时还要面对自主竞争对手江淮同悦等车型的竞争。此外,207两厢车型、定位于MPV车型的长城酷熊(图库 论坛)也将于本月上市。在进口车市场,本月将有现代劳恩斯Coupe车型上市,分别搭载现代汽车2.0LsetaTCI和3.8Lramda发动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