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校园风采

篮球篮球点燃激情 运动彰显风采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701

篮球点燃激情 运动彰显风采

              ——我校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广大教师文体娱乐生活,提高我校教工篮球运动技术水平,增进各部门交流与友谊,增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由我校工会主办,教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男子教职工篮球比赛在 1116日拉开帷幕,经过为时近一个月24场紧张、精彩的较量,于129日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最后公共教学部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行政分工会三支球队分获冠、亚、季军。

  

  

  

本届赛事,总有10支球队7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本届比赛中,学校工会高度重视,给予赛事最大的经费支持,保障了赛事的正常开展;各分工会广泛动员、精心准备,选派了最强的选手;球员们敢拼敢超、勇于拼搏,彰显了宁职院教师团队协作、追求卓越的风格;学生裁判们认真执法、准确判定,展示了宁职院学子在体育“第二课堂”的学习成果。

教工篮球比赛是每年学校文体活动的重头戏,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教工篮球协会是学校文体协会中最为活跃的一个组织,会员坚持每周一到两次的活动,践行着“健康第一”、“快乐体育”的指导思想。尤其是艺术学院教工篮球团队,在院长亲自带领下坚持每周两练从不间断,且在训练中能钻研技战术,充分展示了“团队篮球”的魅力。功夫不负有心人!艺术学院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仅次于专业队员云集的公共教学部代表队斩获亚军。

随着我校教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良好开展,我校教工篮球技术水平一直处在宁波市教育系统前列。教工篮球运动员参加由100多家单位参与的宁波市企事业单位“三对三”篮球赛中,2019年和2020年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教育系统最好名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