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类别:首页  校园风采

我校王正才教授获“浙江省第六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07   来源:工会网    浏览人次:2402

我校王正才教授获

 “浙江省第六届师德标兵”

荣誉称号

920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浙江省教职工合唱大赛暨第六届师德标兵颁奖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报告厅举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才方,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徐勤惠,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其宏,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隆重表彰了20位“浙江省第六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我校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教授获此殊荣并上台领奖。


王正才教授把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作为矢志不渝的精神追求,经常利用课堂和课外,给学生传授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他的授课严谨科学,富有趣味性和感染力,深受学生欢迎。王正才教授潜心致力于阳明学院职业教育“校企地”合作办学,在阳明学院近9年的办学过程中, 奔波宁波和余姚两地,实现了阳明学院从短期教改实训基地到全日制办学“零”的突破。他还积极探索实践产教融合实训教学模式,首创“三岗三模”现代学徒制实训教学体系,创建跨企业训练中心,成为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首创校企共建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以及教学改革的经验被德国专家Suttner先生采纳,成为他在德国和中国讲学的教学案例。多年来,王正才教授一直亲自指导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累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0项,并获全国一等奖7次。在大学学习不到2年时间,一个班级25%学生共获得省级以上各类大赛7项。

9月份,王正才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在宁波市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发言,王正老师表示,要珍惜荣誉,并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6.09.04